close

yeas!!!

畢旅兩天!?

就醬結束了!?

好捨不得喔!?

說真的?!

如果再給我一天的時間

一天就好?!我不要求太多

如果給我一天我會好好的跟你們這些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

一起相處!!

~~~~~~~現在開始說兩天的情形吧!~~~~~~~~~

4/21

自然科學博物館.日日餐廳吃飯.埔里酒廠.豐年菇菇農場.台一餐廳吃飯.營火晚會.鎮寶大飯店

先說自然科學博物館

那邊在介紹人的生命起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來說日日餐廳吃飯

說真的飯.菜.湯其實都很好吃憂?!

羨不羨慕壓?!      說呀!!!!

再來說埔里酒廠

酒廠?!

有酒喝嗎??  

上面那句話是我們班一個人說的~~

他那邊全都是紹興酒啦!!

討厭?!

再來說豐年菇菇農場

菇菇農場說真的啦

那邊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勒?!

為什麼呢?!

想知道嗎??

好吧?!

我來跟你們說!!

就是呀~~那邊全都是奇奇怪怪的蚊子啦~~說到這個就討厭啦!!

在來說台一餐廳吃飯

可是說真的他們裝潢的超級無敵的漂亮優!

比總統府還要漂亮勒!

可能漂亮的100倍吧?!

再來說營火晚會

營火晚會我們都超瘋的

瘋的比瘋子還瘋?!

信嗎?!

最後壓!

他們就放很悲傷的歌

還講一些很...的話

害我哭了

我哭的時後?!

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位蛤要留下眼淚?!

當時大家都傻眼啦?!

講到這就好想哭喔!!

再來說鎮寶大飯店

聽說會鬧鬼勒?!

可是勒!

我們去都沒事啦?!

真開心呀!!

好了!第一天結束啦!!

4/22

九族文化村.休息站

先說九族實在是超好玩的啦!!

只苦已用一個字來形容?!

就是

讚!!

再來說休息站

其實沒蛤好說的勒

最後我們班的人就在唱歌了呦

她們還點了一首歌給我叫

{自戀狂}

哈哈哈~~

好~~~

兩天結束了

掰掰!!! 

小導小導好想妳!!

DSC01096.JPG DSC011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〃笨蛋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